close

生完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剛開完刀時迷迷糊糊,有點忘記是不是第一天就開始餵奶) 護士就把咪將放在我的兩粒上,我掛著尿袋,肚子破一個大洞,還虛弱得根本起不了床。這位至尊級的大牌連小泡眼都還沒完全打開就會用無敵小嘴用力吸兩粒。不過天底下剛生完的娘字輩對於軟乎乎香噴噴的嬰兒都很難抵抗瞬間高漲的母愛,管他甚麼鳥姿勢,能把小祖宗的肚皮按耐得妥妥貼貼就好。所以生完後「小藍號」還沒加入戰局前我就成了躺平的人肉奶瓶。

 

「小藍號」雖然粗勇可靠,是我方的不可或缺的生力軍,但是護士小姐每天不放棄的不斷和我洗腦親餵的好處,不外乎增進親子感情、保證新鮮不受場地限制等等。我只好白天讓兩粒御駕親征,晚上「小藍號」接棒繼續招降叛軍。日也操夜也操,目的就是讓兩粒早日神功大成,噴奶如同義大利維蘇威火山爆發,以埋葬龐貝古城的威力讓咪將見識到她老娘的厲害。(我是不反對最好每次奶量都多到可以讓咪將用母奶洗臉啦。)

 

身為懶咖界成員,說真的躺太久還真累 (很欠揍的說法)。我家這尊喝奶時人肉奶瓶得微微傾斜,好讓美味奶順勢流入世上最可愛的貪婪小嘴。這隻微微傾斜的奶瓶果然不能當世界第11大奇景,上將邊喝邊打瞌睡,也不過是1020分鐘的事,人肉奶瓶的已經開始「腰瘦」痠痛,不良的餵奶姿勢讓我頻頻開始「哭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