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把兩粒搞得軟趴趴是這麼爽的事,一點都不痛了。雖然夜裡擠奶眼皮非常痠澀,睏到唉爸哭母,但是那種重新奪回胸前兩粒的發球權,順道發現自己還是海咪咪的一尾活「鳳」真的令人通體舒暢。火速把熱騰騰的美味奶送去護理站,顧不得剛開完刀,一手捧著奶瓶,一手摀著傷口就把上將的伙食快遞給護士。啊,這樣我應該可以放個榮譽假睡個三五小時了吧?

 

剖腹產住院的日子非常無聊,電視遙控器從第1台轉到第180台也不過是10分鐘以內的事。除了老羅每天來巡視布丁工廠的演習,其他時間都在和兩粒培養感情。說也奇怪,生完後兩粒好像自動配備水泥小發財,無論怎麼擠,時間一到自動到處發射硬塊。護士依然三不五時進來量體溫測硬塊。「小藍號」雖然盡忠職守,但是我的背卻很奇怪的開始酸得要命。

 

生產時老羅很盡責的幫我剖在所謂的比基尼線,很像是用尺量過的一般,直直的幾乎和地平線對齊。另一頭和比基尼線平行的後腰卻在我和「小藍號」衝鋒陷陣時悄悄的被敵方搶灘。以前很少腰痠背痛的我,竟然被這強敵給找上門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