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老公還在感嘆咪將的智慧,結果沒兩天我就證明了老娘吃過的鹽比咪大牌吃過的米多。(廢話,咪大牌還在喝奶。) 這幾天疏於打裡咪大牌的部落格就是為了趕快解決咪昏君專寵兩粒的「偏差」,我只好請出居住冷宮很久的祕密情人三號。(咪將的祕密情人一號和二號是買錯的大尺寸,三號才是正港的咪將知心人。) 咪將對於兩粒情有獨鍾,早晚臨幸,屏棄一樣忠心耿耿的布X醫生牌的奶瓶。(老布醫生的PES奶瓶我當初買了一整套,只是這位昏君不愛老布~嗟~) 祕密情人三號雖然長相不美艷,但是溫柔體貼,特別是「身段」柔軟,咪昏君在昏昏欲睡時對於祕密情人的「按耐」倒也還接受。

咪將:疑?那不是我娘的兩粒嗎?(趕緊「簌簌」吸)

DSC02099.JPG 

咪將:誰都不能把我們分開。(和假兩粒手拉手象徵情比金堅。)

DSC02104.JPG 

咪將:是誰要搶走我的愛「淪」?(因為忙著吸口齒不清,拍謝。)

咪將的娘:...我怎麼生了一個大「?」頭?還有明明是自己的手去拉的...

DSC02102.JPG 

咪將:不可以搶走我的愛「淪」,我也不是大「?」頭啦!(不悅貌 + 跺腳 --> 腳包住了只照到手)

DSC02066.JPG 

咪將的娘:好啦好啦,那你要怎樣?

咪將:媽咪要和我玩猜拳。我先出,剪刀!

咪將的娘:...你要用腳玩?

咪將:不行嗎?(鼻孔噴氣~大牌狀)

DSC02058.JPG 

咪將:這把我贏,再來!

咪將的娘:明明我也出剪刀啊...是平手,平手!

咪將:不管不管!(完全不裡會她娘,繼續玩。)

DSC02059.JPG 

咪將的娘:哈!這次算我贏了吧,我出布包住你的石頭。

咪將:我也是出布,所以平手,你沒看出來嗎?這是布~

咪將的娘:...

DSC02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