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將雖然風光整的她老娘不但胸口兩粒破皮,臉上也是掛著兩粒熊貓眼。但是不要忘了老祖宗的名言:「還掰」(台語)沒落魄久。阿兵哥最容易得的毛病香港腳在上將的腳上也發作了,沒有因為上將肩膀多了幾顆星星而逃過一劫。不過不要誤會嬰兒真的會得香港腳,我家的上將大人是得了濕疹。而且恰恰好不多不少就是在兩隻腳掌而已。昨天小兒科醫生來看過之後護士小姐問我是不是給上將穿襪子。當然沒啦,我想可能遺傳到上將他爹的多汗吧,我又犯了天下娘親都容易犯的錯:總是覺得孩子少穿一件。就自作聰明每次都把她的小被被蓋到腳丫,所以上將腳丫就得了濕疹。反正這個想喝奶想睡覺想為非作歹都會「該上一該」的嬰兒,就莫名其妙成了她爹口中的「操卡燒」啦(台語)。

 

「操卡燒」喝奶不乾不脆的行徑讓我非常困擾,上網去查了不少資料,也問了其他媽媽,沒想到很多媽媽都和我一樣被整得很慘。北鼻在護士手上都是一次120 CC的卜派,回到親娘手上就成了一次60的弱雞。不但沒戰鬥力,喝奶時間還混亂得一蹋糊塗。「操卡燒」對我的兩粒還算賞光,嘟過去很少拒絕,但是要拔起也很難分的開。說白一點就是提不起放不下孬的和兩粒只差沒用三秒膠黏住就是了。我是很驕傲我的兩粒讓她父女倆都同時拜倒啦,但是老娘也只有兩粒而已,可不可以不要吸得那麼乾啊?明明剛剛「小藍號」航空母艦才剛剛把貨載走,這位腳ㄚ好像一點都不太香的上將是在猛吸什麼勁啊,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