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擠奶器認識始於小姑。她買了一台漢堡機。去年過年時她帶北鼻回宜蘭,有一天早上我到樓下準備吃早餐,發現她房間傳出一陣奇異的馬達聲。基於基本的禮貌,我當時想不該過問人家夫妻的「特殊情趣」,所以假裝沒聽到。(好啦,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 後來才見識到原來是擠奶器。不過我只看到漢堡而已,沒見到那個長的很有「梗」的喇叭頭。

 

我懷孕後小姑就說他的擠奶器已經功成身退,可以讓我用。我當然喜出望外,小姑對於她家的李董是有求必應,是什麼都不敢怠慢的標準「孝子」,吃的用的都買最好的伺候李董。我想漢堡機應該是她多方比較後很讚的機器。人說生孩子不用怕沒錢,孩子會自備存糧。我家咪將大牌的確帶了很多糧草來找我,原來是她先打點好了啊。比方讓李董表哥先來報到,這樣她才有免錢的一堆恩典牌可以用啊,果然了解她娘努力想拼「省長」的心意。

 

不過在醫院時我帶去的漢堡機因為沒消毒,我也懶得拿出來研究怎麼使用,醫院的護士小姐看我連一點點手擠的痛都不能忍受,就問我是不是要借用醫院的擠奶器。不用錢的當然好啊。第一次看她提來藍色的吸奶器我有點傻眼,怎麼和小姑的漢堡機差這麼多?這種會不會馬力太強,把我的奶吸到變成 A minus  (A)?我還得靠這兩粒拉拔咪將長大成人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