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鍍鋼的兩粒鑲在身上只有經歷過的奶媽才能了解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凡體肉身還是搭配軟Q肉奶比較對味。兩粒又尖又挺的模樣,乖乖不隆咚,裡面到底是奶還是「空固力」啊?

 

護士小姐很盡責的在第二天巡視我這個傷兵,除了下面布丁工廠被埋伏的臥底攻陷之外,也看了我剛修成金剛不壞之身的兩粒。「你要擠出來喔,不然會發炎。」啥?要我從頑鐵中逼出乳汁?還親自示範如何用神奇的三指神功用內力逼奶出鞘。(X奶的,痛死我了!) 更狠是的護士小姐派出上將親自指揮大軍。是的,我家咪將大牌登場了。

 

當長官搭著「專床」出巡,我一看到上將光臨就立刻從驍勇善戰的熱帶雨林游擊隊變成成功嶺剛入伍的菜鳥兵,一動也不敢動。護士小姐不囉嗦就立刻讓上將坐鎮在我旁邊。上將肩上的星星不是掛假的,軟骨功練的出神入化,放在身上像吸盤一樣立刻黏住,一「開口」就含住兩粒死緊,我痛得只好立刻繳械,把硬梆梆的迫擊砲誠惶誠恐的含淚進貢。

 

上將畢竟軍務繁忙,督察沒10分鐘就神遊至周公那邊視察,臨走前會很客氣的和兩粒離情依依一番。護士小姐交代喝完奶要拍嗝,我就把這個軟骨上將直接交給在旁邊一路打混的老公。「我好累,交給你拍嗝。」說完就敗下陣來呼呼大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