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媽這行第一怕沒奶,第二怕吃飯的傢伙受傷。我在網路上看過太多媽媽罵罵號說奶頭被怪力嬰兒吸到變身成香菇頭,還是「遛皮」的大朵香菇 (台語)。不然就是奶頭變成釋迦頭,結痂上還有結痂,活像一顆釋迦上開了一朵一朵的寶蓋(阿彌陀佛,人間處處祥雲啊~)。我猜嬰兒界和兩粒界的眾生有累世的冤仇,兩造一碰面一定是槍砲彈藥齊發全力火拼。

 

說到這裡,我又要讚美一下我家大牌了,這位上將佛經聽的多,雖然是冷面老羅也不甩的狠腳色,但是對於她娘的兩粒倒是滿客氣的。(真是有佛心慈悲的孩子,也不枉費她娘在懷孕時猛進香和讀佛經了。)剛開始下馬威先呼右護法幾口猛吸,然後奉送弄破的水泡兩顆,她娘已經痛的該該叫。馬上左護法就躲到我內衣後不敢上場。(真是兩粒之恥啊。)

 

為了讓左護法能順利肩負保國衛民的大任,我派出擠奶器去當和事佬。畢竟冤冤相報何時了?嬰兒界和兩粒界的仇恨不是一時一刻能解決。我很羨慕有些媽媽的兩粒已經修煉成兩粒界的一代宗師,要上菜絕不拖延,要徹盤也不囉嗦。伺候嬰兒界的肥貓代表妥妥貼貼(就是坐喝美味母奶卻不做事的嬰兒 CEO)。不過此肥貓不接受減薪也不可能被裁員,頂多可以紅利 S26代替。我既然有了擠奶器的振興方案,當然不可能浪費公帑補助母牛界的經濟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