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兩粒的冤源 (淵源) 已經很久了。從小遺傳自我娘就是個大奶砲。懷孕後每個人看到我把形影不離的兩粒隨意的放在懷孕的肚子上或是桌上都忍不住會說:「你以後一定會餵母奶吧。」當然,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然我扛著這兩粒迫擊砲整日出操為的是啥?不只是和老公「開打」時的「政戰部隊」而已吧?

 

網路上的媽媽有的人分享說懷孕後兩粒會三不五時流出乳汁,懷孕到後期,我洗澡時都會努力為兩粒「拋光」,但是除了一堆「先」之外什麼都沒有。我忍不住先對自己做心理建設「算了,反正兩粒至少已經先幫我打下老公這座灘頭堡,後面的龐大江山我可以靠 S26 繼續抗戰。」這般自我催眠了幾個月,兩粒依舊不動如山,兩粒因為 SIZE 原本就很大,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變大,就這樣懷孕期間兩粒靜靜的躺在那邊,脫下盔甲後該外擴該下垂絲毫不理外面俗事的變化~

 

當我以為自己也即將要加入養「筋肉嬰兒」的陣容時,生完的第二天我就知道兩粒造反了。迫擊砲突然從紙糊的變成百分百純鍍鋼,一夜之間對我家大牌咪將上將歸降了。怎麼會這樣?我昨天才浴血奮戰從貢丸湯裡 (貢丸的故事請看剖腹產之我的名醫生產見聞 ()--羅家森) 把咪將上將解救出來,應該是我拿一等景星勳章吧?怎麼兩粒馬上就叛變成了大牌的走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