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董是咪大牌的表哥,坐擁ㄅㄨㄅㄨ數十台 (玩具車),所以舅媽我都戲稱他李董」。李董愛車如命,平時他到哪裡他的「愛車隊」也得隨行到哪裡,每一台ㄅㄨㄅㄨ都不能缺席。話說上周末李董也回宜蘭來玩,舅媽我玩心大起,和「李董」玩起「違規停車」的遊戲。「李董」的愛駒停在茶几上,舅媽我開著李董的「拖吊車」(車尾真的有小吊勾喔) 把李董心愛的小跑車從茶几拖到沙發,李董發現小跑車眼睜睜被舅媽拖走,傷心欲絕馬上哭倒在「李董娘」懷裡,焦急到眼淚大顆大顆的落下,舅媽心都快碎了。還好舅媽我靈機一動趕緊出動「警車」把小跑車從「沙發拖吊場」立刻「贖回」,「李董」才好像放下心中大石收起眼淚。

和咪大牌一起玩的李董」當然也是要尬車囉。

李董:咪表妹,這邊的車車你自己挑一台隨便開。(箱子一打開是壯盛不輸 F 1 的車隊!)

咪將:這台小紅看起來不錯。

DSC03872.JPG 

咪將:不要小看我喔,咪表妹我可是賽車高手。(立刻做起伏地挺身!)

李董:...(目瞪口呆中)-->不是聽說是小淑女嗎? (舅媽騙我...)

DSC03875.JPG 

李董:咪表妹,開車和伏地挺身沒關係,重要的是開車的技術。(瀟灑的講解中)

DSC03883.JPG 

 李董:像開這台校車就要速度慢一點,尤其是要超車時記得要打方向燈。(說的頭頭是道~)

咪將:(專心聆聽)

DSC03886.JPG 

李董:停車時要看準地上的停車格不要超出格子。(遇到愛車的知音講起來滔滔不絕...)

咪將:這台小紅看起來馬力十足,爬起坡來應該不費力...(完全融入車的世界...)

DSC03895.JPG 

咪將:小紅的鋼圈看來也很新喔...(專注研究)

李董:我的車隊每晚都要保養清潔的。(真是功夫啊~)-->台語

DSC03896.JPG 

咪將:看起來真不錯,媽咪,我也想要養一個自己的車隊...

咪將的娘:小淑女還是玩洋娃娃啦...(一直幻想和女兒一起玩扮家家酒的娘...)

DSC03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